Adler-猎鹰

非常智障的短篇

刘灏龙在十二岁的时候收到了录取通知书,被刘美麟一顿亲之后就被催促的去收拾行李。本想趁机讨一只宠物的男孩却被拒绝了,理由是山里啥都有,养宠物还不如看野生的,还能吃呢。

刘灏龙郁闷的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想之后的生活,会不会有有趣的同学,美味的食物,还有昆仑山漂亮的风景。

时间过得飞快,一会就要到上学的时候了,刘灏龙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妈妈一起站在月台等着火车。本来他是可以不用带这么多的,结果老妈说山里调味料少又给他带了些乱七八糟的调味料和卤味。还好用魔法缩小了,不然他可能连拿都拿不动。

火车来了,十二岁的刘灏龙踏上了那绿皮火车,他恋恋不舍的看了眼老妈,心里想念着家里的食物。

想喝瓦罐汤了。

他艰难的抱着一堆行李找了个空车厢,心想还好自己来得早不然连座位都找不到。

然后果然有人来敲门了,他抬头一看,哟是个挺俊俏的小伙。

“我能坐这儿吗?”那男孩和他一样因为天气炎热而穿着短裤,稍微带着点北京口音。刘灏龙点了点头,因为对方看起来顺眼甚至主动帮他去放行李。

嘛,因为他好像稍微高那么一点。

“我叫王大虎,你呢?”那男孩子坐下以后伸出手,刘灏龙也自然的握上去。

“啊,刘灏龙。”他这么介绍了一下自己。

“喲行啊,龙和虎,真巧。”对面的男孩笑了笑,他也跟着笑出来,撑在车窗边沿和王大虎聊起天来。

 

“你觉得自己会被分进哪个学院?”王大虎问他,他愣了下,想了想自己最喜欢哪个学院。

“大概是显荣吧,我也没那么老实,大概去不了怀德,至于穆清···我家历代除了我祖父是从那里出来的之外,其他的都不是穆清的。”刘灏龙这么说着,问对方。“你呢?”

“我啊···大概是去怀德吧?不过也要看分院帽的决定啦!”大虎笑了两声,从不知道哪儿摸出来一盒裹着粉的小团子。“驴打滚儿,吃不?”

“驴打滚是什么?”刘灏龙看了看那一小盒裹着豆粉一样的玩意的小团子,拿了牙签叉起来吃了。“也就一般般啊。”刘灏龙撇了撇嘴这么说,可他又一次违背了心里的话,说出来之后手却又叉了一坨起来吃。

“啊这样哦,可能你吃不惯吧。”王大虎爽朗的笑了起来,和刘灏龙一起吃了起来,这就让刘灏龙更不好意思了,他有些消沉的望着窗外,心想着自己刚刚不应该这样说话。

他正想着之后怎么该和别人道歉,却被告知要开始换校服准备下车了,这个话题也就不了了之。当然了,和人家道歉虽然他这几个小时一直在想,但总觉得时机不好而没有说出来。

啊···好尴尬。

他瞥了眼那个热情洋溢的男孩子,拎着大包小包犹豫了一会,最后还是没有跟上去。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)